池恩

汪汪队摆大烂

琉璃(云亮)

#老父亲组云亮

诸葛亮是原本是一棵桃花树,但因为月老在衡山游历时临时接了任务,于是借他身来搭红线而生了灵,又在月老身边待了几年成了桃花妖。


月老临走前仔细叮咛他一定要好好修炼,因为妖不能离开自己的领地太久,因为这事办不成,老人家愁的都掉头发了。


“没关系的师父!我会好好修炼的!”诸葛亮抿着唇,眼睛里闪着光。


后来?


后来诸葛亮一直都很努力地在修炼,原本小小一株桃树,春天开花都难,人见了都要心疼几句:“这树快死了。”现如今早已亭亭如盖了。

但如此不仅是因为他个人实力,还有赵云的缘故。


赵云,这人的来历诸葛亮不清楚,也不想清楚,他从来不愿意去管人间的事,笼统就那么几年光阴,还要作天作地,诸葛亮不能理解,只能选择远离,至于赵云,他只需要知道赵云是自己的爱人就够了!


所以说,努力和先天优势的确可以保证实力飞速进步,但有时候加点爱情也不错!

(大拇指)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