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恩

汪汪队摆大烂

大漏特漏的恋爱【中秋】

#信白重生梗

#又名:重生后我又和渣男恋爱了


今天放假的消息,李白是今天才知道的,并且是在放假的前一节课。


当别人都在风风火火地“走街串巷”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假期计划时,李白悄悄地藏起了自己那张不及格的数学卷子,额边甚至沁出了几滴冷汗。


韩信趴在桌子上,表情奄奄的,一想到有两天见不到李白,他就觉得人生都有些渺茫了。


一边愤怒同学边收拾书包边骂:“中秋总共就放三天,还拿咱们一天,不是我学那一天是能考上清华北大?好好一个贵族高中非要跟那些正经高中学什么调休缩假,我只想当个二世祖!”


韩信心里暗骂:我不要当二世祖!


大家都知道,韩家有两个少爷,老大韩言是个年少有为的小伙子,从韩氏集团底层员工一路向上爬,现在是名正言顺的副董事长。


而老二韩信,则在北村高中里当少爷,人人都等着看韩信能陷多深,等成年后又能被韩言施舍多少家产用来继续挥霍,虽然两兄弟关系不错,但他还是不想回家面对那一群七嘴八舌,追着他问东问西的亲戚们。


大家都在等着看韩家的热闹。


当然,这些“大家”,自然包括了那些除自己那群狐朋狗友和李白以外的同学,至于李白为什么不等着看他的热闹,大抵是因为根本不在意他,甚至是不想看见他。


但他已经足够难过了,这个中秋不能见李白更是给他的badbuff叠满了,没一会他就觉得眼睛酸酸的。


李白低头看韩信,上一辈子的韩信每每放假都不会回自己的本家,原因自然是和上面那些无二,但那会他已经脱离了本家,可以选择不回去。


他倒是挺好奇现在韩信的心理活动的。


“李白!”教室后门探出个脑袋来,是暃,玉城集团大公子,他身后还跟着自己的弟弟,晟。


晟抱臂站在一边,表情不是很明朗,因为他不太喜欢李白,一来是别人都说“暃和李白好像啊,他俩才是亲兄弟吧!”,二来是因为有人说“暃和李白好配啊!什么时候结婚?”。


李白一想到自己上辈子被这一对兄弟恋人无数次劝着和韩信分手,并且被这二人现身说法的模样,顿时觉得晟别扭的臭脸都顺眼了不少。


“你这成绩,怎么回去?”暃好笑地走进来扯过李白藏着掖着的卷子。


“不知道,随便,能去哪就去哪。”李白收拾东西,毫不在意道。


“那要不来我家?请你吃月饼!”暃笑道,刚好他们爸妈出去过二人世界了,留他和弟弟在家,还挺无聊的。


李白转头看向晟,果不其然,这人就差拿把枪抵在他头上说:不许答应他了。


再回看暃一脸坏样,李白顿时觉得心累,怎么说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?


“不了,我找别人,看看能不能收留我两天。”晟如愿以偿。


“那白哥,我们就先回家了。”晟忙送不迭地拉着暃离开。


韩信听完了一整段对话,心里纠结一阵后抬起头来,露出一对红通通的眼睛,小心翼翼地问:“那你要和我一起么?”


李白没忍住笑了,他就知道。


“什么?”他装作没听清的样子。


“我说你要和我一起么?”韩信声音更小了,把整张脸又重新埋回臂弯里。


“听不见。”玩味之情溢于言表。


韩信又重复了一遍,声音更大了些,脸都红透了。


李白微微有些惊讶,像韩信这人,一般是好话不说第三遍,再想要的事他前两次没得到,第三次要么不要,要么强取豪夺。他以为少年韩信也这样。


“去哪?你不回家?”李白问。


韩信:“不想回家,如果你和我一起,我就有理由了。”


“赵云他们呢?”


韩信:“他们也要回家的。”(内心:他们要是敢来我就全部打一顿!)


“好,谢谢你。”李白说着就拿出手机来,要和狄仁杰沟通。


狄仁杰听了一阵后就猜出来原委了,于是冷冷地问:“你和谁走?”


李白:“韩信。”


狄仁杰:“骗我也请编一句可信度高的话来。”


李白:“是真的。”


最后无奈,狄仁杰放李白出去晃荡,反正最近也没任务,他也不乐意把李白揪着拿成绩把人训一顿,这样要是说出去,李白在道上就成“笨蛋小宝宝”了。


最后两人一起收拾东西回韩信的“落脚点”,那是一个临江小区的单身公寓,两室一厅一卫,看样子不像是豪气的韩家会拿出来的手笔。


李白好奇张望:“这是你的房子?”


韩信说:“对,是我自己赚钱买的。”


李白一惊,上辈子的韩信可从来没有提到过这间公寓楼,但转念一想自己之于韩信就像花草之于小狗,有了能心情好点,没有也没关系。


韩信明显感觉到了李白的情绪变得不太高涨了,于是他又说:“我只带你来过这里。”


说完后他就后悔了,他带谁来过这里跟李白有什么关系?李白怕是会觉得自己也太自恋了。


但不成想,李白听到这话后脸上居然罕见地带了笑,是真的对韩信的笑。他想的很简单,没从大韩信那里拿来的东西,就从小韩信这里拿,反正都是他李白拿的。


“你怎么挣钱?你爸和你哥哥会不知道?”


“我是游戏主播。”韩信带着李白到主卧里去看,里面的装备一应俱全,李白不太懂,却也发出了一声惊叹。


“你要来试试么?我打的是王者荣耀,”韩信极力地推销着,“这个游戏很好玩的!”


李白点了点头,算是同意。


本来会作为第十一篇和第十二篇发放,但没想到中秋来的这么早,第十篇还没写完,后面会补起来的。


当了回老六,后面的在彩蛋里嘿嘿😁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