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恩

汪汪队摆大烂

大漏特漏的恋爱10

#信白重生梗

#又名:重生后我又和渣男恋爱了


【震惊!李白把价值一百九十多万的酒拿去给韩信消毒!】


楼主:这酒是我小叔去年跨年宴会送给武则天的跨年礼物,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谁了昂。


1楼:不是很在意楼主到底是不是嬴政的小侄子,但很开心我的cp又在一起了。


2楼:韩信怕李白凳子倒了受伤,二话不说给人当肉垫,我艹绝了。


3楼:俩人什么时候结婚,我出十万份子钱。


4楼:我二十万。


……


70楼:我一个亿。


71楼:截图了。


72楼:截图了+1。


……


89楼:截图了+10086。


90楼:插句话,我跟李白关系不错,这瓶酒他特喜欢,别人守财他守这个酒,每次都只喝一些解馋。


91楼:为啥,武则天对他这么不好么?


92楼:李白那么好面子一人怎么可能为了一升酒折腰?


93楼:李白:不,我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暃倚在窗边,看着李白一脸蛋疼的样子走出来,饶有兴味地调侃到:“怎么了?酒被老师收了?这幅模样。”


李白指了指里边抱着酒瓶还一脸呆滞的韩信,其中意味溢于言表。


“他抢你酒?抢回来啊,怎么回事啊可怜巴巴的。”


“他帮忙,自己受伤了,挺严重的,酒度数高就给他消毒了,反正没剩多少了,武则天那里还有一瓶,过段时间再完成个任务就给我了,没什么事。”


暃静静地听着李白低头叭叭了半天,然后说道:“别在意了。”


李白反驳:“不在意!”


“啊对对对!”暃囫囵应答着,然后用手肘抵了抵李白,问道:“中秋去哪过?”


李白看了看太阳,眼睛被刺激得眯起来,眼角沁出几滴泪来,“找条河。”


“?”


“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”李白唇角扬起抹笑。


“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。”


李白也觉得一点也不好笑,甚至单是想起来,就觉得心一阵一阵地绞痛。


上辈子的无数个节日,无论是中秋也好春节也罢,永远都是李白一个人过的。


——其实这样说并不准确,至少在韩信把他完全地从他自己的生活里剥离出来前,韩信总是陪着他的,细心又温柔地照顾着他。


他会在意李白喜欢什么样的生活环境,什么户型的别墅,什么样的装修风格,哪怕由李白操手,装修出来的房子一塌糊涂,他也会夸李白眼光独到,然后在里面只放上一张属于自己的沙发。


有什么关系么?他给李白的就是李白的,住在笼子里的只是李白一个人而已,他偶尔来看看自己的小白鸟,也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,一张他喜欢的沙发足矣。


有一年的中秋还是年夜,李白忘了,但唯一记得的是冰冷的湖水,还有身下那一圈又一圈绽开的金色的涟漪。


他抓不住韩信,也捞不起月亮,一切的一切都是比镜花水月还来得虚假的幻想,等到幻想碎了,故事也就结束了。


最后只有他一个人伤春悲秋地哭泣,亲手把自己关进新的笼子里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